• broken image

    健身房歷史

   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

   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創始於西元 1976 年,由健身業前輩 Joe Gold 與第七屆世界健美冠軍Arnold Schwarzenegger ( 阿諾 )共同帶領,兩人一起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旁,創立了第一間 World Gym 健身房!

    由於 World Gym 吸引了無數愛好者的目光,Joe Gold 準備在美國其他地區擴展健身中心,於是僱請 Mike Uretz ( World Gym 現任總裁) 來幫助他達成這項擴展的目標,從1980 年代至1990年代期間,World Gym 成功且快速地在美國各地以及國際市場上擴展開來,World Gym Taiwan 也開始著手進行。

    台灣World Gym健身俱樂部

    2001年,World Gym正式進軍台灣,並積極把現代健身中心的經營模式帶到台灣各地,期望帶給全台灣的民眾一個更健康專業的運動環境。

    2001年至2020年間,World Gym在台快速成長,並於2010年收購加州健身在台全部6家據點,從一家成長為百家大型健身俱樂部,是全台灣最大的健身連鎖公司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健身房簡介

    全台最大連鎖健身房,在台成立20年,最值得信賴的健身俱樂部。
    目前,World Gym在全球共有350多個據點,是世界前四大連鎖健身俱樂部,並榮獲2018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、2018國家品牌玉山獎、2018華人公益節、2018台中市幸福職場、2019金炬獎等獎項。

    broken image
  • 館內資訊

    World Gym新北新莊店
     
    【分店位置】

    World Gym新北新莊店位於鴻金寶麻吉廣場,距離捷運丹鳳站750公尺,除了自行開車或騎車,也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
    【周圍環境】

    四維市場(必吃美食─生炒花枝焿 、大鼎彰化肉圓、大腸蚵仔麵線、四維市場豆花、龍祥鴨莊、錦涼麵夏日消暑品)、鴻金寶麻吉廣場百貨、星光大道KTV、鴻金寶麻吉影城。

    【特色介紹】

    新莊World Gym為兩層樓近千坪寬敞空間,擁有每週近百堂有氧課程,專業健身器材、運動設備不限時間、次數使用;還有SPA水療池、烤箱等設施等。

    【交通資訊】
    • 捷運:搭乘至「丹鳳站」,步行約10分鐘,即可到達World Gym新莊店。
    • 公車:
      • 搭乘99、235、618、639、799、802、802區、842、845、858、859、藍37至「民安路站」。
      • 搭乘F201至「鴻金寶八德里站」。
      • 於樹林後火車站搭乘三重客運(639、1208)、首都客運(802)至「民安路或民安路橋站」。
      • 於輔仁大學搭乘235、615、639至「民安路站」,步行約5分鐘,即可到達鴻金寶World Gym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242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B2

    (02) 2208-3333

    平假日 Mon~Sun 06:00-24:00

  • 聯絡我們
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