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大創百貨

    💻 官方網站

    📞 02-2205 4185
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
  • 經營理念

    打造1美元商店無法仿效的店舖,創造零售業新價值

    提供獨特的新奇享受體驗,讓顧客滿意而歸。這樣的大創風景,不僅在日本,在全球均能看到。在各種商品和店舖的競爭中,持續滿足顧客,並在這樣嚴峻的時代持續前進,大創力量泉源,在於「高品質」、「多樣化」、「獨特性」三大價值。

    正因為是SPA製造型零售業的大創,匯集了高品質、豐富的商品

    現在已經沒有僅因為便宜而選購的顧客了,品質好,並具有其他店舖沒有的價值,顧客才肯放手購買。為了對應此要求,以SPA製造型零售業為目標,與全世界45個國家、1400家製造商緊密合作,自行開發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,全面匯集高品質、豐富的商品,便是大創的強項。

    壓倒性的店舖數量與物流網絡,才能實現的低價格

    支撐大創壓倒性的商品群,還具備另一強項-全球的展開能力!
    現在,全世界的大創店舖數已升至5,000多家,正因為有這麼多的店舖展開,靠著商品的大量進貨,大幅降低成本成為可能。並利用大創構築的巨大物流網絡中,將這些商品和店舖緊密的連結起來,各國、各地區客戶尋覓的商品,可以準確快速地提供給店舖。

  • 九日鍋物

    💻 官方網站

    📞 02-2204 8838

    broken image
  • 新型態火鍋概念店

    套餐$269元起 / 野菜蔬食自助吧50樣以上無限供應

    九日鍋物提供6種湯底【海鮮干貝/蔬食素食/川味麻辣+39/日式壽喜+39/韓式泡菜+39/養生藥膳+39)

  • 巴迪工場紋身事務所

    📞 0921071030 02-2201-2031
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

    巴迪工場紋身事務所

    刺青與穿洞店  FB

    創立於2001年,專司各類形式風格刺青,圖案皆獨立專屬設計,不重覆使用,專案修改劣化刺青,省略雷射除刺青的麻煩與開銷,歡迎來店洽詢。